close

紀念日期:104年10月25日

紀念原因:結婚1周年,認識9週年

紀念活動:新竹西堤、12月麗星郵輪

紀念人員:W先生、郭小采、采媽、采爸

紀念年齡:26Y


時光真是飛得有夠快

我怎覺得昨天我還在試禮服拍婚紗而已

今天卻已經結婚了整整一年=        =

我跟W先生是交往8年才結婚的

所以也習慣老夫老妻般生活

能維持長久不外乎就是雙方的包容與尊重

適時為生活添點不一樣的刺激與笑點

我相信可以走得更長久



這次采媽為我們夫妻倆慶祝滿週年

帶我們到西堤吃大餐

真是超開心

其實我跟父母和先生的互動都是像朋友一樣

不僅不會一塵不變,也會為生活添更多的樂趣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在我們結婚滿一週年時為我們慶祝

謝謝W先生和我父母的疼愛與包容

9年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W先生辛苦了   哈哈



我們交往期間其實算遠距離,週末假日才會見到面  (W先生在台北,郭小采在新竹)

所以每次見面都是小別勝新婚,哈哈

希望能將我們的幸福也傳達給大家

未來還請W先生繼續包容我這白木的老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郭小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