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米精麥精是因為Q寶一直無法像之前ㄧ樣睡過夜

已經連續三四個月都會半夜起來討奶

當媽的我真的頗煎熬阿

其實一開始我是真的不打算讓Q寶接觸這些,畢竟是經過加工的食品

但是為了讓Q寶能夠睡過夜,換個角度想,或許因為他在長大,需要的熱量跟飽足感已不是ㄋㄟ ㄋㄟ可以解決的了

我告訴自己,就別這麼固執了,或許試試看傳說中的米精或麥精,能得到意想不到結果

上網爬了蠻多文章,很多媽媽都建議先拿試用包,確定小寶貝不會過敏後,再買正貨

避免買了一大包浪費了

所幸,我在台北知名的婦嬰用品店"小南國 "拿到了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小麥餅乾口味)試用包

另外,因為Q寶現在在用的過夜尿布是"紫好奇",為了測試到底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尿布太濕問題

所以我在小南國還另外買了麗貝樂,還真不愧是尿布界LV,貴鬆鬆哩

為了一夜好眠,媽媽我眼一閉就結帳去了XD

我在早上先讓寶貝試一些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確定沒過敏後,當晚才在配方奶裡面加入三匙

而且過夜尿布也先換麗貝樂

神奇的事發生了.....

寶貝睡過夜了

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當媽的我真是轉圈圈撒花瓣阿...感動得快哭了

經交叉測試結果,是因為吃了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的關係,才使得Q寶順利睡過夜

我用試用包測試了一週,在睡前奶加入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都能夠安穩睡過夜後,就衝去買正貨來用了

不過三種口味裡,只有蘋果那款是無麩質

我另外也買了不同的米麥精來試

 

桂格有機米麥精是我到官網用首購價購買的

如果寶貝吃得不錯我之後也會考慮看看

 

 

桂格優護HA麥精蠻適合加入粥裡一起用,如果寶貝單吃粥吃膩的話也可以變化一下

我有時也會加在白天的奶裡面一些些,當餐的ㄋㄟ ㄋㄟ就會喝光光

基本上,除了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其他米麥精我都會在寶貝厭奶時才稍微添加

每天喝的ㄋㄟ ㄋㄟ都一樣口味,畢竟多少都會膩的

 

 

英國ORGANIX歐佳 有機純米米精很不錯,因為他成份最單純,粉質也很細

成分:有機白米100%、維生素B1 (少於1%)

不過單價就稍微高些就是了

 

這幾款是我目前的試用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媽咪們

祝福每個寶貝天天都能安穩睡過夜

 
 
 
(目前還尚未在過夜那餐試別款的米麥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