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寶拉肚子第九天
終於有好些
一開始想說給寶貝一點益生菌和暫停副食,純喝奶就好(讓腸胃休息)
沒想到根本就大錯特錯
因為拉肚子到我覺得真的頗糊,而且跟平常三四次的次數比算多了些(約五六次)
最後還是帶給小兒科醫生看
Q寶主要症狀:奶跟副食都吃得好喝得好,便便顏色為黃綠色糊糊狀
醫生判斷:有點輕微腸胃,先不要吃奶.蛋.跟太油食物。
不過因為他現階段還是以奶為主食,所以還是可以喝奶沒關係,但盡量少一點
副食品可以照吃沒關係,如果吃得下就吃,因為拉肚子最怕不吃不喝,容易脫水。

因為藥裡已含益生菌跟止瀉成份的藥物,所以我就先暫停給益生菌了
但是吃了幾天藥還是沒啥改善
直到拿了第二次藥,醫生有多加一點止瀉的藥,才比較沒拉。
其間我都給粥,然後把菜那些打泥,讓腸胃更好消化,沒想到大爺已回不去吃泥的日子了,頗不愛那口感
邊吃邊該
我就只好把菜跟粥都煮爛點給他吃因為山藥有止瀉效果,所以我粥裡有加些山藥給Q寶吃
吃了藥吃了粥,的確是比較好了
希望肚肚快好起來,不然拉肚子拉到都紅屁屁了,而且一週可以用掉一包尿布,真是超嚇人

另外,我還買了S26無乳糖奶粉,先讓肚肚負擔小些,等好了再換回原本的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